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

近几年,宝马一直在致力于电气化车型的发展,丰富的产品线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日前,在宝马举办的一次线上发布会上公布了宝马i4和宝马iX的更多产品信息和新车型内容,其中最为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宝马i4内饰官图首发以及M50车型的亮相,此外动力更强的宝马iX 60车型也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据悉,本次发布的两款车都将于年内正式在中国地区完成上市。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

·宝马i4

宝马i4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不仅正式发布了新车的内饰官图,而且动力更强的M50车型也迎来了正式亮相。首先我们从内饰来看,宝马i4的内饰整体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造型经典的“丁字裤”造型三辐式方向盘。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2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3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4.9英寸中控显示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宝马今年刚刚发布的全新iDrive 8操作系统也被放置在了宝马i4上,这也是继iX之后宝马发布的第二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全新iDrive 8操作系统无论是在操作逻辑还是UI设计上都有着相当大的升级,预计能够带来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4

其次我们来看宝马i4 M50车型,作为首款纯电M Performance车型,这款车在车身造型方面上与宝马i4 eDrive40保持了高度一致,车身线条流畅且优雅,并依旧采用了实用性更强的四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mm,轴距为2856mm。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5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6

为了证明其运动化的身份,宝马为i4 M50车型换装了更为运动的前后包围,前格栅内部增加了M运动标识,并且车身细节区域还配备了碳纤维饰板,看上去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独有了轮圈造型以及磨砂材质的波尔蒂芒蓝色车漆。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7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8

在动力配置上,宝马i4 M5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44马力,峰值扭矩795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9秒,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不少宝马目前在售的高性能燃油车。新车配备容量为80.7kWh动力电池组,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10km。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9

·宝马iX

作为品牌旗下的旗舰纯电SUV产品,宝马iX不仅在本次发布会上公布了更多的新车参数,而且官方还透露高性能版本iX M60车型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在智能驾驶方面,宝马iX全车将配备6颗摄像头以及多种雷达和传感器,大大提升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性。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0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1

在外观设计上,宝马iX拥有平直且硬朗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肌肉感,大尺寸的双肾中网占据了前脸相当大的篇幅。不过这种夸张的造型设计也引来了各路网友的热烈讨论,你觉得这种设计好不好看呢?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2

与夸张的外观造型不同,宝马iX的内饰设计主要体现出了强大的科技感和未来感,你几乎找不到过多的物理按键,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物理按键减少了约50%,超过90%的功能都被融合在了屏幕当中,全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能够让你的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3

宝马i4/iX发布新车型 预计年内上市/更多信息曝光-图14

在动力方面,iX xDrive40和iX xDrive50均采用双电机驱动,前者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26马力和63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1秒;而后者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523马力和765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6秒。电池方面,两车均配备容量为105.2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3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