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

今年3月中旬,宝马i4官图首发,不过图片中并没有披露新车的内饰设计。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的内饰图片,新车内部配备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整体布局与宝马iX近似,依旧遵循简洁的设计风格。

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图1

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图2

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图3

新车搭载最新的宝马iDrive 8系统,大尺寸屏幕分辨率或将进一步提升,同时还有望配备全新设计的UI界面,从而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此外,新车配备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外还配备银色饰条,与上方的深色木纹装饰搭配提升车内豪华氛围。

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图4

宝马i4内饰曝光大尺寸悬浮屏幕/运动风格座椅-图5

新车配备采用浅棕色皮革包裹的运动风格座椅,具有腿部支撑和较强的侧面支撑,坐垫和靠背中间位置皮革采用格纹设计,使座椅层次感更强。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档把侧面还点缀有蓝色装饰,与同样带有蓝色装饰的车身运动包围形成呼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