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

为了与宝马i4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保时捷计划推出纯电动四门轿跑车。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正准备开发一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毕竟目前Taycan的定位有些高,无法与全球市场销量火爆的Model 3或是刚刚发布的宝马i4进行竞争。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1

据悉保时捷的全新纯电动车将基于PPE平台开发,定位将比目前在售的Taycan低一些,另外根据PPE平台是保时捷和奥迪合作开发的,因此海外媒体猜测新车很有可能与奥迪A4 e-tron相接近。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2

关于保时捷全新纯电动车,还有一张假想图传出,图中的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相比Taycan少了一些激进,但依旧拥有很浓的保时捷风格。前大灯的造型看上去非常新颖,打破了以往圆形为主的元素。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3

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可以先参考一下奥迪A4 e-tron的配置,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奥迪A4 e-tron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车型,同时双电机车型还将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4

另外最值得期待的当然就是新车的定价,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定位低一些的新车型肯定要比Taycan便宜,目前在售的Taycan售价区间为88.80-179.80万元,另外竞争对手方面宝马i4海外起售价为563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6万元,那么保时捷的全新纯电动车的价格虽然会高一些,但预计会非常诱人。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5

另外,如果保时捷真的推出了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也势必将引入中国市场,届时它的售价会是多少呢?大家不妨来猜猜吧。

保时捷入门级纯电动新车 与宝马i4/Model 3竞争-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