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该品牌于今年一季度推出的一款新车型,可视为Taycan旅行版。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的部分细节。据外媒报道,Taycan轿车和Cayman拥有几乎一样低的坐姿,在Taycan Turbo Cross Turismo车型的坐姿明显要高。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图1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图2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图3

除坐姿较高外,外媒还表示,在驾驶新车高速行驶并驶过弯道时,可以感觉到汽车的重心较高,此外新车的后部空间更大,更具实用性。据悉,新车车长和车宽分别达到4,974mm和 1,967mm,除Turbo版本外,其余三款车型的车身高度均达到1,409mm,车身尺寸较Taycan轿车版全面提升。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图4

保时捷Taycan旅行版细节 搭双电机/车身尺寸提升-图5

新车在美国市场提供4、4S、Turbo、Turbo S共四款车型,搭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350kW,420kW,500kW, 560kW。新车配备了容量93.4kW·h锂电池,根据不同的动力配备,续航里程在388-456公里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