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为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的渲染图。据悉,保时捷或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新车预计将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合作开发的 PPE平台打造,定位低于保时捷Taycan,主要市场竞争对手或为特斯拉Model 3、宝马i4。外媒猜测,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售价格预计在50,000英镑左右。

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图1

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图2

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图3

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图4

保时捷全新纯电车型 两款动力/定位低于Taycan-图5

据悉,保时捷旗下拥有Taycan车型,奥迪则推出了e-tron GT车型。此次曝光的新车预计或与奥迪A4 e-tron采用类似设计。新车在动力上很可能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除该车外,保时捷还有望推出全新卡宴纯电版车型、全新Panamera纯电版以及全新718 Boxster EV。其中,全新卡宴纯电版外观造型大幅调整,预计会在2023年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