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奶爸也过节 能带娃买菜也能上赛道的性能车

如果你是一位奶爸的话,是不是在孩子出生之后动过换车的念头呢?总想着让孩子坐着宽敞舒服却忘记了自己当时的那份理想和坚持。其实,奶爸们完全不用因为孩子而向生活妥协,现在有不少既能带娃买菜也能叱咤赛道的车型可以选择,今天我们就来帮各位盘点一下,希望能对你的买车之路有所帮助。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1

·奥迪RS 6

车型定位:中大型车

新车售价:142.88-177.39万元

动力性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2

旅行车的造型加上强大的动力储备,让奥迪RS 6成为了热爱性能车奶爸们的首选之一,今年刚刚完成换代的全新奥迪RS 6在产品力方面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不仅拥有宽体造型设计,而且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力量感十足。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3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 6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输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持下,新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6秒。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4

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跑车

车型定位:四门轿跑车

新车售价:98.48-224.28万元

动力性能:3.0T涡轮增压/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435/639马力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5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轿跑车从发布的那天起就争议不断,主要是因为其五门四坐的布局不如此前的双门两座那么纯粹。不过在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检验下,也证明了这款车同样具有很强的关注度,而且在此基础上,四座的布局明显在实用性上更加出色。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6

动力方面,AMG GT四门跑车提供3.0T和4.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提供高低两种功率。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在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共同作用下,GT 63 S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2秒。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7

宝马X5 M

车型定位:中大型SUV

新车售价:143.89万元

动力性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8

作为榜单中的唯一一款SUV产品,宝马X5 M拥有绝对的话语权,这个大块头具有相当激进的外观设计,而且在全新运动包围的加持下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造型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大尺寸扩散器。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9

动力方面,宝马X5 M搭载一台代号为S63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9秒。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10

保时捷Taycan

新车售价:88.80-179.80万元

动力性能: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408/530/680/762马力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11

作为保时捷推出的首款纯电产品,Taycan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各方关注,而不少人也在质疑这么一款电动车能够代表保时捷品牌吗?其实各位大可放心,Taycan在动态层面的驾驶感受已经和保时捷旗下的燃油车保持很高的相似度,特别是针对底盘和转向手感方面的调校,都相当运动。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12

目前保时捷Taycan共推出了四种不同动力配置车型,除了入门版车型采用单电机后驱之外,其它三款车型均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动力最强的Turbo S车型拥有762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050牛·米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仅需2.8秒。

能带娃买菜也能赛道刷圈速 奶爸的必备性能车推荐-图1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1.6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