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Taycan和Panamera在美国市场被召回。涉及的车型均为2021款,包括Taycan、Panamera Turbo S、Panamera GTS、Panamera 4 Sport Turismo、Panamera 4S E-Hybrid等。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图1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图2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图3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发布的召回通知显示,涉事车辆的前下拖臂可能会出现断裂。据悉,保时捷在3月中旬被告知有三辆汽车的悬架拖臂损坏。据悉,该安全隐患或由供应商的生产制造问题导致,涉及车辆的前下拖臂很可能没有按照规范制造。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图4

保时捷两款车型召回前下拖臂可能出现断裂-图5

保时捷表示,前下拖臂可能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断裂,并发出爆裂声,还可能会出现响亮的摩擦声,并将影响制动过程,方向盘很可能发生近45度的错位。据悉,保时捷将在7月16日前通知车主,经销商将为涉事车辆免费更换全新的前下托臂从而解决该隐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