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有优惠的保时捷 现在保时捷Taycan是啥行情?

众所周知,保时捷这个品牌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和不错的销量,这也就导致了旗下的车型完全没有任何优惠可言,无论是Cayenne还是911目前都需要小幅度加价才能买到车。不过,保时捷有这样一款车是不用加价的,甚至在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已经到达了6位数,它就是保时捷Taycan,那么以现在的优惠力度来看,这款车值得入手吗?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唯一有优惠的保时捷 现在保时捷Taycan是啥行情-图1

唯一有优惠的保时捷 现在保时捷Taycan是啥行情-图2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保时捷Taycan的官方指导价,目前在售4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8.80-179.80万元。作为一款保时捷,这个价格并不贵,但是它还是一款纯电轿车,“电动保时捷”恐怕对于不少人来说一时还很难接受。

唯一有优惠的保时捷 现在保时捷Taycan是啥行情-图3

在发布之初,保时捷Taycan确实拥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但是在上市之后却“叫好不叫座”,国内的销量并没有达到品牌的预期,这也就导致了新车售价的下跌。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在售的保时捷Taycan基本上都有着10-25万元的优惠,原价192.37万元的Turbo S车型优惠完只需要167.37万元。

唯一有优惠的保时捷 现在保时捷Taycan是啥行情-图4

尽管拥有保时捷品牌和出色产品力的加持,不过现在Taycan的市场前景还并不是很明朗,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厂,想要在新能源领域获得用户的信赖还需要走很长的一段路。如果保时捷未来能够推出价格和定位都更加低廉的车型的话,那么其在新能源领域的未来将更加广阔。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