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最新批次特斯拉Model S的实车图片。与2月份首发的版本有所不同,最新生产的特斯拉Model S在Yoke方向盘细节设计上出现了变化。据了解,新款特斯拉Model S最早将在今年8月开始正式交付。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1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车辆外观与此前发布的官图一致。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车型的前唇开孔更大,格栅和前杠的造型进行了改进和优化。据介绍,这样的设计有助于提升温控系统热交换器的冷却效率,而车尾下部新增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的车身让特斯拉Model S的风阻系数仅为0.208Cd。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2

内饰方面,新款Model S最大亮点是配备了Yoke方向盘。其采用独特的设计理念,一改常规整体看上去更像是特斯拉Roadster概念车上使用的设计。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3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曝光的实车图显示,Yoke方向盘在3、9点位置设置了两个凸起装置,海外媒体猜测可能该功能是便于驾驶者驾驶的科技配置,那么小伙伴们你猜这个按钮的功能是什么呢?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4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5

根据此前报道,全新Model S/X提供三种换挡操作,最便捷的无疑是点击屏幕左侧的汽车标志,上下滑动进行换挡。但司机最为熟悉的也许是方向盘右侧的手动换挡按钮,这是一个滚筒按钮,滑动后会在中控大屏上出现提示,方便司机切换挡位。智能换挡,无需人工操作,车辆可利用Autopilot摄像头,来确定所处环境并执行智能换挡操作,比如停车、空挡、前进或倒车等。

配Yoke方向盘特斯拉Model S曝光  最快8月份交付-图6

据了解,特斯拉新款Model S将推出三个版本,分别是长续航版、Plaid和Plaid+,其中长续航版车型的交付在今年9月到10月之间,而Plaid版将在8月到9月之间交付。至于Plaid+车型,目前尚未确定交付日期,预计将在2022年中旬交付。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