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7座版新车型曝光 第三排折叠座椅

此前,特斯拉推出了全新Model S和Model X,尽管外观变化不大,但内饰却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进,包括创新的矩形方向盘。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加利弗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发现了一批全新特斯拉Model S,其中一辆新车看起来很可能配备了第三排座椅,从而使这款电动轿车变身成为7座版本。

特斯拉Model S 7座版新车型曝光  第三排折叠座椅-图1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此前曾表示,特斯拉现在仍在努力量产这两款全新旗舰电动车,目前生产线的改造工作已接近完成。航拍爱好者最近发现美国弗里蒙特工厂已经生产了几十辆全新的Model S,而其中一台新车看上去很像是配备了第三排座椅,似乎安装在后备箱盖的下方,如上图右下角的灰色Model S后车窗中可以看到的白色座椅。

特斯拉Model S 7座版新车型曝光  第三排折叠座椅-图2

马斯克首次宣布推出Model S Plaid时,曾表示可以选装第三排折叠座椅,这个功能原本最开始就是特斯拉Model S的选装配置,但后来取消了。据报道,马斯克特地要求增加这一功能,主要是因为他有五个儿子。

特斯拉Model S 7座版新车型曝光  第三排折叠座椅-图3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