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款车型调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

在多次官方降价后,特斯拉旗下部分车型价格迎来上调。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对旗下四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作为Model S顶配版车型的Plaid+涨幅居前,上涨10,000美元,目前售价为149,990美元(约合97.6万元人民币)。其次,Model Y长续航版价格上涨1,000美元,目前售价达到49,990美元(约合32.5万元人民币)。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和Model 3长续航版调整后的价格分别为37,490美元和46,490美元(分别合人民币24.4万和30.3万)。

特斯拉四款车型涨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图1

特斯拉四款车型涨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图2

本次调价后,特斯拉Model S Plaid +的起售价格已高过宝马M8 Gran Coupe Competition 版本(144,100美元),与保时捷Taycan Turbo(150,900美元)的价格接近。而Model Y长续航版经过本次调价后,其价格也与福特Mach-E(约42,895美元)和大众ID.4(约41,190美元)之间的差距也越来越大。

特斯拉四款车型涨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图3

特斯拉四款车型涨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图4

特斯拉四款车型涨价Model S顶配版涨幅最高-图5

本次调价并没有局限于美国市场,特斯拉中国官网中的Model S Plaid Plus版价格也已调整至目前的1,239,900人民币,上涨幅度为6.5万元。据悉,该车搭载三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超809kW,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2.1秒,续航里程可达837公里。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