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odel S曝光 外观内饰更科幻 续航或超1000km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全新特斯拉Model S的渲染图,作为特斯拉的第一款量产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可谓是奠定了品牌的高端定位。不过距离2012年上市至今已经过去了将近9年,期间修修改改也难掩疲态,或许这次的换代车型能够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一些新的惊喜。

全新Model S曝光 外观内饰更科幻 续航或超1000km-图1

根据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变得棱角分明,同时也让它更具肌肉感。回形镖造型的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而尾灯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来与大灯遥相呼应。下半部车身设计非常敦实,配合上更加低趴的外观让新车有着出色的运动气息。

全新Model S曝光 外观内饰更科幻 续航或超1000km-图2

内饰方面整体依旧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过换装了悬浮式曲面中控大屏之后让整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相对传统的方向盘明显要比此前曝光的“个性化”造型更加容易接受,同时可以看到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采用了触控式设计,相信功能拓展性方面会有惊喜。

全新Model S曝光 外观内饰更科幻 续航或超1000km-图3

现款顶配的特斯拉Model Plaid Plus版车型搭载的是由前单电机/后双电机组成的三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809kW,0-100km/h仅用时2.1秒,预计未来换代之后的新车性能应该会继续维持这个水平。然而此前亮相的搭载150kWh电池的蔚来ET7续航里程都已达到了1000km,一向以续航引以为傲的特斯拉自然不会甘于人后,我们推测全新特斯拉Model S的续航有望突破1000km。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