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考虑其它加密货币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特斯拉将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购车费用,而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考虑其它加密货币-图1

此前马斯克发起了投票,询问大家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多数人选择了“YES”,在继比特币之后是否狗狗币很有可能成为特斯拉下一个支付方式吗?马斯克在发文中提及:我们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的迅速增加感到担忧,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考虑其它加密货币-图2

在3月24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现在消费者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了。特斯拉已经为其美国全电动汽车产品系列推出了比特币支付服务。对于特斯拉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而言,这会是极其重要的一步。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考虑其它加密货币-图3

而且马斯克在其个人社交帐户中的帖子中多次提及特斯拉即将推出其比特币支付计划,而且马斯克后来表示称,今年晚些时候美国以外的地区应该也可以使用比特币付款。此前,特斯拉在上个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年度报告中称,已购买15亿美元的比特币,这一消息使比特币的价格当天就上涨了20%。特斯拉就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比特币可以作为产品交易的一种付款方式。

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 考虑其它加密货币-图4

不过,特斯拉仅使用内部开源软件直接运营比特币节点。支付给特斯拉的比特币将被作为比特币保留,不会转换为法定货币。而此前特斯拉美国官网只是支持美国本土客户使用比特币付款。不得不说,此前特斯拉的一番操作让数字货币首次成为汽车支付的一种方式。而特斯拉是全球第一家支持比特币付款的车企。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