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

五一“小长假”已经正式开始了,身边不少朋友都选择出去旅游放松一下。而对于一些家里没车,但是还想自驾游的朋友们来说,都有哪些新车可以在短时间内搞定,而且还具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呢?别着急,接下来我们就帮大家盘点一下。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1

•丰田汉兰达

新车售价:23.98-32.58万元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2

丰田汉兰达在中型7座SUV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一直以来都有着很高的销量和关注度,前段时间上海车展推出的全新汉兰达更是让不少人直呼“真香”。一般来说,新老交替意味着老款车型在价格上会有所下滑,那么汉兰达也是这样吗?并不是,至少目前来说,这款车的价格还比较坚挺,但加价的情况倒是越来越少,不少地区可以平价购车了,而且现车也比较充足。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3

新车目前有9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全系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入门版车型采用5座布局之外,其它车型均采用了三排7座的布局。汉兰达的外观看了这么多年也不会觉得过时,内饰主要还是以居家实用为主,储物空间是一大亮点。如果想在五一买一台七座车带一家人出去玩的话,汉兰达是个不错的选择。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4

•日产奇骏

新车售价:18.88-27.33万元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5

与汉兰达一样,日产奇骏目前也处在新老交替的关键阶段,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到全新奇骏的样子,颜值相比现款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那么对于新款车型来说,优惠越来越大是肯定的。目前在售的2021款日产奇骏有8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而部分地区的优惠力度已经达到了4万元以上,也就是说2.0升入门版车型优惠完的裸车价还不到15万元。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6

其实在2020年9月,日产奇骏经历了一次年度改款,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和车联网系统的升级,而价格并没有改变。从2014年上市至今,这代奇骏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7年的时间,不仅销量出色,而且还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如果你对新鲜事物并不是很在意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现款日产奇骏。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7

•捷豹F-PACE

新车售价:45.68-59.80万元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8

新款捷豹F-PACE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正式迎来了上市,4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5.68-59.80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豹F-PACE从内到外都有着不小的改变,而配置方面的升级让这款车更具竞争力。新款上市后,老款捷豹F-PACE目前还处在停产在售的阶段,为了清库存,部分地区4S店的优惠力度已经达到了10万元以上,现在购车是个抄底的好时候。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9

40万出头的价格,你能买到2.0升低功率的顶配版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与新款车型完全一致,发动机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65牛•米的峰值扭矩足够消费者使用,而新车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但是新款车型上可以选装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是老款上没有的,如果你觉得这套系统无所谓的话,那么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能够满足你了。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10

沃尔沃XC60

新车售价:36.29-47.09万元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11

在豪华中型SUV领域,沃尔沃XC60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这种来自北欧的简约豪华在国内消费者眼里还是很具有吸引力的。目前在售的是2021款沃尔沃XC60,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36.29-47.09万元。优惠方面,现在部分地区的新车优惠力度已经达到了9-10万元,也就是说次顶配车型全部办齐仅需35万元左右。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12

据我们了解,现在沃尔沃XC60的现车也较为充足,基本上不用等太久就能提车,对于着急买车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很友好的。如果不着急买车的话,你还可以等一等新款沃尔沃XC60,这款车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年内会迎来正式上市。

五一没车还想出去玩这几款车都能即买即走-图13

总结:本次我们向大家推荐的全部都是SUV车型,但中型SUV却占据了其中的三席,这也证明目前中型SUV还是一个关注度和销量都不错的细分领域。以上这四款车在产品力方面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而且部分车型还有着诱人的市场优惠。如果你近期有购车的意向,那么不妨考虑今天向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