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

作为目前中型SUV领域毫无疑问的领军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自诞生以来就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别说没有优惠,就算是能不加价提现车已然都是件难事。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些关于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的更多消息,咱们就共同来梳理一下。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1

未来现款汉兰达将会与换代车型并行销售,目前的在售车型的售价区间23.98-32.58万元,未来全新一代汉兰达如何定价会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毕竟再往上已经触及到更高一级的大众途昂和福特探险者了。当然丰田自身的影响力让它依旧不愁卖,但两代车型同时销售会让消费者买到更加实惠的上一代车型,还是为了体验新款而付出更多金钱就不得而知了。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2

全新一代汉兰达到目前为止亮相的一直都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车型,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其实这套THS II混动系统正是用在凯美瑞和RAV4荣放混动车型上的动力组合,只不过在汉兰达上拥有着更强的动力输出,电机总功率提升至135kW,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179kW。配合上6.1L/100km的油耗,让它可以实现超过1000km的续航。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3

过有消息也透露出未来还将会推出汽油版车型,根据维基百科的信息来看,这款汽油车型将会是和凯美瑞及亚洲龙同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考虑到汉兰达的尺寸和车重,预计动力参数也会有小幅度的增长。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4

通过在前风挡、轮拱内侧增加隔音材料以及车身钣金缝隙填充发泡材料,让全新汉兰达的NVH性能有了显著提升,堪称是同级最佳水平。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5

同时车机也将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CarLife以及华为HiCar的投屏功能,并且还可通过手机实现远程控制车辆、查询信息等多项功能。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丰田的TSS 2.0系统,支持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以及盲区监测等功能。不过根据此前的低配车型实拍来看,以上功能仅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6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7

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4965mm×1930mm×1750mm,轴距为2850mm,尺寸的提升带来了更为充裕的空间表现。同时第二排座椅导轨增长了30mm,现在几乎可以顶在前排座椅背后,空间灵活性方面的表现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8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9

现款不停售丰田全新汉兰达新消息 或有2.5L车型-图10

另外,全新一代汉兰达除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有了显著提升之外,更是会有汽油版车型的出现。不过比起全方位升级的新车而言,我倒是更加期待未来现款车型的售价会不会做出一些调整,毕竟对于追求实用的消费者而言,在售的2020款汉兰达就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