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悉,全新汉兰达最快会在6月底,最晚不超过7月初完成上市。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而来,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全新汉兰达继续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可供选择,同时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将会为新车带来更宽敞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动力表现与现款2.0T相当,且油耗大幅下降。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1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2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3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4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飞翼式前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底部贯穿式熏黑进气口,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5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深色与浅色的拼接设计,搭配厚重的面板,使新车更具质感,贯穿式中控台面板拉宽了内饰的视觉宽度,相比现款豪华感更强。中控部分配备全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幕,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保留了中控台下方的长条形储物格以及大空间中央扶手,依旧具备十足的实用性。

全新丰田汉兰达到店实拍 最快6月底上市 尺寸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到183kW,比现款2.0T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