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消息 将于9月正式上市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结合之前消息,新车作为换代产品,将在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上进行全面升级。全新第四代丰田汉兰达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消息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1

新款汉兰达来自TNGA架构,外观设计与第三代车型截然不同。丰田为这款车换装层次感更加明显的前中网,保留中型SUV魁梧大气的同时还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精致。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消息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2

结合此前上海车展的实车来看,新车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更换了全新样式上窄下宽的梯形进气格栅,并搭配熏黑中网以及镀铬装饰,前大灯依旧采用细长设计,整体车头造型时尚动感十足。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一致,独特的造型让车尾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消息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3

配置上,新车搭载全新升级的12.3英寸中控屏,并在内部支持Carlife、Hicar、CarPlay等车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全新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支持路口转向辅助、车道居中、预碰撞自动刹车、夜间识别行人、自动调节远近光、流媒体后视镜、0-180km/h全速域巡航等。

全新广汽丰田汉兰达最新消息 将于9月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 全新汉兰达首次引入了2.5L HEV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电池容量为1.73kWh,百公里油耗仅6.1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并带有E-FOUR电子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