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的到店实拍图,与现款在售的汉兰达相比,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提升巨大。不过此次的是一台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显得比较“朴素”。根据此前的相关消息来看,新车最快将于7月上市。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1

作为一台换代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基本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更为圆润饱满的车头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全新的丰田车标内圈也增加了混动车型专属的蓝色装饰。车身侧面造型还是能看出不少现款车型的影子,不过细节之处的调整让它看上去更为灵动。入门版的轮毂也明显比车展上的小了一圈,豪华感降低不少。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3

新车的内饰依旧是层次感分明的设计,仪表左侧的转速表被替换为了丰田混动车型专属的形式。深色的内饰虽然看上去不如浅色内饰那么温馨,但日常打理起来会更加的省心。由于实拍的是一台入门版车型,所以中控屏幕的尺寸和TSS系统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减配。不过空间方面的表现依旧优秀,后排腿部空间可观。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实拍 入门配置很朴素 最快7月上市-图6

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提供2.0T和2.5L混动两款选项,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或将是凯美瑞上的那台8AT变速箱;2.5L混动系统的最大马力为192匹,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并且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