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2021年3月,雷克萨斯中国市场销量为24,077辆,同比增长107.2%;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8,467辆,占当月销量的35.2%。

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图1

今年一季度,雷克萨斯中国市场累计销量为64,091辆,同比增长128.8%;其中,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为23,024辆,同比增长122.4%。

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图2

2021年的第一季度,雷克萨斯延续了2020年下半年迅猛的销量势头,这得益于雷克萨斯多年来良好的口碑,以及丰富的产品线。从轿车到跑车、从SUV到MPV,雷克萨斯几乎涉及了所有产品领域。从雷克萨斯近期发布的2020年全球销量可以看到,2020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约71.9万辆,2020年中国市场的年销量为22.5万辆,同比增长11%成为雷克萨斯在全球唯一销量增长的市场。

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图3

在近期举办的上海车展上新款雷克萨斯ES以及概念车LF-Z迎来了全球首发和全球首展。作为品牌旗下车型阵容中的核心力作,雷克萨斯ES早在1989年便与初代旗舰级豪华轿车LS共同成为品牌创建之初的首发车型。

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图4

得益于优异的静谧性、尊崇的舒适体验以及宽绰的座舱空间,ES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客户的广泛推崇与青睐,自上市至今,累计销量超过265万台,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雷克萨斯品牌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107.2-图5

而上个月全球线上首发的电气化概念车LF-Z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次实车展示,这款概念车集澎湃性能、独特设计以及前瞻技术于一身,相关设计与技术预计将于2025年之前逐步在量产车上呈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