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 换全新头灯组 安全配置升级

网新社上海车展前方消息,雷克萨斯新款ES正式发布,新车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 换全新头灯组 安全配置升级-图1

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 换全新头灯组 安全配置升级-图2

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 换全新头灯组 安全配置升级-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对外观进行了升级,例如前脸换装了与LS类似的头灯组,日行灯与头灯部分完美地进行了融合,内部结构也进行了升级,更具辨识度,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雷克萨斯最新的SafetySystem+主动安全系统,相比上一代系统增加了对向车道监测、转弯行人预警等配置,整体安全性能进一步提升。

新款雷克萨斯ES发布 换全新头灯组 安全配置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27kW、152kW以及160kW,分别匹配CVT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