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新款雷克萨斯ES迎来全球首发 细节提升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新款雷克萨斯ES迎来全球首发,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外观细节处进行了小幅优化。同时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也都进行了升级,并同样搭载了2.0L、2.5L和2.5L油电混动这3种动力系统。

上海车展新款雷克萨斯ES迎来全球首发 细节提升-图1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依旧使用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的纺锤体前进气格栅,前脸看起来优雅又庄重。新款车型主要在前大灯组上进行了优化,并换上了方形的三点式LED前大灯组,内部还集成了最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科技感。车身的长宽高也依旧分别是4975mm/1866mm/1447mm,轴距为2870mm。

上海车展新款雷克萨斯ES迎来全球首发 细节提升-图2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同样延续了现售车型的设计和布局,主要是在细节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配有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7英寸液晶屏+指针的组合型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顶配版为12.3英寸),内部集成了最新的车机系统,并且在娱乐系统上进行了大幅升级。

上海车展新款雷克萨斯ES迎来全球首发 细节提升-图3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0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后者大功率20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根据配置不同匹配CVT无级或8A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的ES300h则搭载了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