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ES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于美国市场上市开售,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动力仍将继续搭载2.5L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内市场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以及2.5L混合动力版引擎。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4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纺锤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全新造型矩阵式LED头灯组,下方还装配了回旋镖式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据悉,新车将提供了17寸以及18寸铝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购,同时F Sport车型则配备了具有专属的19寸黑色轮毂。此外,ES 350 F Sport将配备新的运动套件。它具有Sport +、舒适以及自定义(Custom)驾驶模式以及自适应可变悬架。后者根据“除了测量发动机控制计算机和滑行控制计算机的信息之外,还可以测量线性和垂直g载荷,车辆速度,转向角,偏航率和主缸压力的传感器”提供650级的调节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6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7

雷克萨斯新款ES发布换12.3英寸大屏/三季度开售-图8

雷克萨斯新款E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且配备了全新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将标配新的雷克萨斯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它包括一个全新升级的摄像机镜头和毫米波雷达的预碰撞系统,以增加响应范围。该系统还具有新的交叉口转向辅助和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全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已通过“平稳超车”功能进行了改进。如果您行驶的车辆的速度低于预设速度,则只需轻按转向信号灯,ES便会开始加速以准备换道。更改车道后,汽车将继续加速直到达到预设速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