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小改 搭3.5L引擎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雷克萨斯新款ES将在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中亮相,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售价区间为4万美元至5.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3.34至26.1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ES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小改 搭3.5L引擎-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小改 搭3.5L引擎-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上海车展亮相 外观小改 搭3.5L引擎-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针对头灯组内部进行了改进,前脸延用了经典的纺锤式格栅,极具辨识度。尾灯组造型独特并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增强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ES250搭载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ES350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ES300h搭载2.5L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60kW。据悉,该车将提供1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以供选择,不过具体情况要等到19日才能揭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