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搭超大曲面屏 续航超600km

4月18日,宝马全新纯电动SUV iX于“宝马之夜”活动中正式首发。作为目前宝马品牌的旗舰电动SUV车型,新车可谓是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同时也标志着纯电动的i系列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1

外观方面,宝马iX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超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同时上面覆缀的点阵式造型看上去更有质感,狭长的的大灯与中网很好的融合为了一体。造型犀利的前包围极具动感,同时通过复杂的线条刻画凸显了新车的电动车身份。相比之下车尾的造型就没那么激进了,就是一副豪华中大型SUV应有的样子。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2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3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4

内饰部分,宝马iX秉承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堪称是宝马有史以来最简约的内饰,相较于其他车型削减了50%左右的物理按钮、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同时主副驾驶的空间也得以打通,带来了更为出色的空间表现。同时作为品牌的科技旗舰,iX还搭载了宝马有史以来最复杂丰富的科技。不过得益于“Shy Tech隐形科技”,让新车在化繁为简当中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5

同时超大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也堪称是量产车当中的首创,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弯曲让它在更具美感的同时,也能更便于信息的观察与读取。车顶的全景可调光幕更是一项大胆的创新,一体式无缝玻璃车顶带来敞篷车般的通透,可以一键轻松切换星空或是天幕。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6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7

作为一台宝马,操控性方面的表现自然不容忽视,全新的iX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让车身更轻巧也更加灵活。搭配上主动转向和空气悬架,更是带来了极具质感的行驶体验。而这套宝马第五代电驱技术也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调校,可以更好的适应国内的路况以及充电环境。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8

就此,宝马iX将开启品牌i系列电动车的新篇章,同时宝马集团还计划在未来十年的时间在全球累计交付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并且从2025年起推出在数字化、电动化方面可以被称作标杆的“新世代”车型。目前宝马在国内已经累计交付约10万台电动车,其中四分之一是纯电动车型。

宝马iX纯电SUV中国首发 比X5更大续航超600km-图9

按照规划,未来至2030年初,宝马集团还将实现MINI品牌纯电动化,并且还将承担中国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现在宝马集团和长城合作的“光束汽车”之外,未来还将与长城合资生产纯电版MINI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