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宝马iX的实车官图,新车WLTP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将于2021年内引入国内。

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图1

宝马iX由宝马在2018年发布的iNEXT概念车演变而来,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与iNEXT概念车高度一致,海外市场提供xDrive 40、xDrive 50两款车型,其中iX xDrive 40的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狭长的设计,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图2

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散热开口形状的设计,让宝马iX更具有未来感,在全新空气动力学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加持下,新车的风阻系数能够降低至0.25Cd。

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图3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也将率先配备在BMW iX上。智能互联将系统上宝马与三星的合作实现5G连接,并且允许使用信息娱乐系统来访问许多在线数字服务。

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图4

另一个新颖之处将是所谓的“全景平视显示器”,相较之前的HUD会有一定提升,宝马将为iNext配备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一些情况下,车辆可实现自动驾驶,但驾驶员仍然需要监视车辆。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全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也将率先配备在BMW iX上。

宝马iX的实车官图曝光 宝马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图5

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提供90kWh和120kWh两种规格的锂离子电池,WLTP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00km,与此同时全部将提供双电机四轮驱动。充电方面,在使用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桩时,从10%-80%的充电时间为40分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