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高性能版曝光 动力接近570匹 2022年底推出

近日,网新社获悉宝马计划于2022年底时推出一款基于全新的中大型纯电SUV iX打造的M版车型,预计外观将会采用更加激进运动的设计,同时底盘调校也会趋于运动。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最大马力有望提升至接近570匹的水平。

宝马iX高性能版曝光 动力接近570匹 2022年底推出-图1

宝马iX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被视为纯电版的宝马X5。所以将宝马X5 M作为参考,预计新车的底盘设定会追求更加极致的运动感受,同时由于电动车底盘部分承载着电池组,使得整车重心较低,配合上M部门的调校之后或许有着比X5 M更强的操控性能。

宝马iX高性能版曝光 动力接近570匹 2022年底推出-图2

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套由前后双电机组合成的四驱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达到570匹的水平。现款iX xDrive50的前后双电机可以输出510匹的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用时5秒,搭配上100kWh的电池组可以实现480km的EPA工况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