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宝马iX或将在2022年末或2023年推出MM高性能版本车型,新车名称或为iX M60,据了解,新车除了外观设计更加运动之外,还将对车辆底盘、电机等多种方面进行运动化升级,其最大功率将达到560马力。

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图1

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对全新推出的iX将提供xDrive 40、xDrive 50两款车型,宝马iX xDrive 40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iX xDrive50车型预计在2022年初开始交付,另据了解,目前,宝马iX正在处于开发测试的最后阶段,计划或将在年底上市。

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图2

宝马iX这款车其实就是由宝马在2018年发布的iNEXT概念车演变而来,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与iNEXT概念车高度一致,在全新空气动力学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加持下,新车的风阻系数能够降低至0.25Cd。

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图3

并且车内搭载了iDrive 8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以被誉为目前宝马集团中功能最强大的操作系统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屏融为一体,AI界面的设计极具未来感。

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图4

据悉,宝马iX xDrive 40电动机功率32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宝马iX xDrive 50电动机功率503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两车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600公里。

宝马iX或将推出M高性能版本车型 最快2022年亮相-图5

宝马iX xDrive 40配备了70kWh电池组,宝马iX xDrive 50的电池容量为100 kWh电池组;此外,两种动力版本车型还分别支持150kW和200kW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90公里/120公里的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