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公布2021一季度销量数据 交付近23万辆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从数据上看,宝马和MINI品牌一季度的总交付量达到了229748辆,相比2020年同期增长了近一倍,而相比2019年也有36.4%的增幅。未来,宝马将在电动化、数字化以及可持续化这三个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继续深耕中国汽车市场。

宝马公布2021一季度销量数据 交付近23万辆-图1

细分车型方面,宝马5系、宝马X3以及宝马3系继续成为销量的重要支柱。其中宝马5系在2020年刚刚完成换代,外观和内饰有着一定程度的调整,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并且新车的配置也有所升级,产品力的提升让这款车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

宝马公布2021一季度销量数据 交付近23万辆-图2

在电动化方面,宝马已经在中国市场交付了超过10万辆新能源车型,而第10万辆新能源车型则是全新纯电SUV——宝马iX3。在过去三个月当中,宝马iX3的销量增长迅速,仅3月就获得了超过1000辆的成绩。新车由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同时还出口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动力上,宝马iX3全系搭载最大功率21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采用后驱布局。

宝马公布2021一季度销量数据 交付近23万辆-图3

据官方介绍,宝马集团将在今年向中国市场推出25款全新车型。而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宝马也将携强大车型阵容登场,这其中就包括全新旗舰纯电SUV车型——iX,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