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纯电动中大型SUV

日前,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旗下全新纯电动中大型SUV——宝马iX,将会在4月19日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了宝马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据了解,宝马iX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宝马丁格芬工厂开始生产,并将在2021年年内在国内上市。

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1

宝马iX由宝马在2018年发布的iNEXT概念车演变而来,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整体外观与此前亮相的与iNEXT概念车高度一致,海外市场提供xDrive 40、xDrive 50两款车型,其中iX xDrive 40的起售价为7.73万欧元(约合60万元人民币),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狭长的设计,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散热开口形状的设计,让宝马iX更具有未来感,在全新空气动力学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的加持下,新车的风阻系数能够降低至0.25Cd。

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2

车内搭载了iDrive 8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可以被誉为目前宝马集团中功能最强大的操作系统了。12.3英寸的仪表盘和14.9英寸的中控屏融为一体,AI界面的设计极具未来感。

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3

据悉,宝马iX xDrive 40电动机功率326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6秒,宝马iX xDrive 50电动机功率503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两车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600公里。

宝马iX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纯电动中大型SUV-图4

宝马iX xDrive 40配备了70kWh电池组,宝马iX xDrive 50的电池容量为100 kWh电池组;此外,两种动力版本车型还分别支持150kW和200kW快充,充电10分钟即可获得90公里/120公里的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