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出全新纯电平台 2025年投产全新车型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宝马在新车制造方面的最新规划,到2025年宝马将会推出全新的纯电平台。根据宝马的介绍,这个平台还能同时兼容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适用性非常广泛。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纯电平台  2025年投产全新车型-图1

全新平台的德语名称是“Neue Klasse”,翻译成英文是“New Class”,对宝马来说,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标语,预示着革命性全新产品阵容诞生。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纯电平台  2025年投产全新车型-图2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宝马的New Class平台未来将会替换UKL和CLAR平台,预计将会被宝马和MINI两个品牌广泛使用,支持前驱、后驱以及四驱布局,拥有先进的电池和充电技术,适合轿车和SUV车型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纯电平台  2025年投产全新车型-图3

宝马计划,到2030年时,旗下产品销量的50%将是纯电动车,Mini品牌到2030年初将转型为纯电动品牌。因此即将于2025年推出的全新平台将会以制造纯电动车为主,不过考虑到未来的不确定性,宝马还计划让这个全新平台能同时支持内燃机、混合动力以及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

宝马计划推出全新纯电平台  2025年投产全新车型-图4

根据此前消息,未来几年当中,宝马集团将推出纯电动的BMW 5系和BMW X1,以及纯电动BMW 7系和MINI车型。根据这一规划,到2023年,宝马将在约90%的细分市场中为每一条产品线提供至少一款纯电动车型。预计到2025年,转型的第二阶段将迎来产品攻势的顶峰,这期间纯电动车型的销量每年将同比增长50%以上。2025年全年集团纯电动车销量将为2020年的10倍以上。到2025年年底,公司预计将完成全球第200万辆纯电动车的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