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

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展会之一,各大汽车厂商都会将自己的当家车型进行展览,这些展车中最重要的还是那些在车展期间发布的新车,那么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可以看到有哪些豪华品牌的重点车型呢?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

宝马iX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2

宝马iX外观上采用了已经采用在4系上,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配有两个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由于iX是纯电动车型,所以这个是封闭式格栅,只起到装饰作用。两侧还配备了品牌旗下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铝合金轮毂,并提供了隐藏式弹射门把手。车尾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部分车型还将融入品牌新能源车型独有的蓝色饰条进行点缀。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3

内饰上宝马全新iX配有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连屏式的设计,中控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换挡控制为拨杆式,并采用了水晶档杆。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4

动力上,据悉宝马iX前期将推出BMW iX xDrive40以及BMW iX xDrive50两款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0kW、370kW,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600km。

奔驰C级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5

奔驰2月底的时候发布了全新一代C级,而国产的长轴距C级也将会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全新一代C级大量采用了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元素,宛若一辆缩小的S级,一些在S级上略显不够庄重的设计,到了C级上就显得比较和谐,增加了车辆的时尚感。内饰方面,S级车内最亮眼的直瀑式的中控屏幕也被C级所继承。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6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7

国产版的长轴距C级只是在海外版的基础上的进行了轴距和车身的加长,加长后的C级尺寸4882mm×1820mm×1461mm,轴距为2954mm,较海外版轴距加长了89mm,已经超越了海外版E级的轴距。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8

动力方面,据悉国产车型动力还将继续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奥迪Q5L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9

奥迪Q5去年就完成了中期改款,而国产的中期改款Q5L也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中期改款的国产Q5L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变,将前脸换装成为去年上市的奥迪Q5L Sportback的样式,而且依旧可提供动感、致雅两种版本车型,前脸换装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对前后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奥迪这套新的前脸已经应用在多款车型上,看上去杀气十足。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0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1

内饰上中期改款的Q5L将不会有大的变化,继续采用现款Q5L的设计,并没有采用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设计理念,依旧为全液晶仪表加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2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Q5L依旧采用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新车有望加入12V微混。

沃尔沃XC60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3

3月初的时候沃尔沃的发布了中期改款的XC60,国产版的车型也会在上海车展期间发布。新款的XC6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变,而此次最大的变化是,新车将采用新最新的B系列轻混动力总成,由2.0T汽油发动机和48V电机组合。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4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5

外观部分,新款沃尔沃XC60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提供Inscription和R-Design两种风格的外观,Inscription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将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化处理,R-Design版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方格形进气格栅和更动感的前包围。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现款XC60的设计,但会对车机进行升级。不过随着新动力系统的采用,新款车型将换装操作更方便的电子档把,高配车款还将采用水晶档把。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6

动力系统的升级此次XC60中期改款的重点,新车全系将采用最新的B系列轻混动力总成,由2.0T汽油发动机和48V电机组合,提供包括B4汽油(194马力)、B5汽油(247马力)和B6汽油(295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除此之外,新款XC60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林肯全新轿车

上海车展最值得期待的豪华车 宝马iX/全新奔驰C级-图17

【配图为现款MKZ】

上海车展期间,林肯将展出一款全新的轿车。新车应该就是之前报道过的长安福特内部代号为CD764的新车型。新车定位应该和林肯现款的MKZ相近,未来可能会成为林肯的入门级轿车。“CD”的代号一般多为福特品牌车型,但此次采用CD764作为林肯新车型的代号,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新车八成是由长安林肯进行生产,首先发售在国内市场。新车动力方面, 或将参考国产版的冒险家,新车大概率也会采用2.0T+8AT的组合,而这个动力的加持下,新车型的综合性价比将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突出。

上海车展期间,各大豪华品牌不止会展出这些车型,一些刚上市或者已在海外发布的车型都将会如数出现,届时消费者可以看到不少之前很难见到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