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全新丰田汉兰达海外到店

说到7座中型SUV,不少人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丰田汉兰达,如此火爆的市场需求让这款车在服役的这段时间价格一直坚挺,这也让同级对手们望尘莫及。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我们距离全新丰田汉兰达也越来越近了,而在此之前,我们先来通过海外的新车实拍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全新丰田汉兰达海外到店-图1

从本次发布的实拍图我们不难发现,全新汉兰达采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设计明显更加精致。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点阵式设计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两侧的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全LED光源,预计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全新丰田汉兰达海外到店-图2

在双腰线的设计下,全新汉兰达的侧面更具肌肉感,并且新车的A柱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尾灯组同样纤细,横向灯条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全新丰田汉兰达海外到店-图3

来到车内,无论是在设计还是用料方面,全新汉兰达都更加考究,各功能区的排布也较为合理,悬浮式大屏对内饰的科技氛围有所提升。

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可选全新丰田汉兰达海外到店-图4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的国产汉兰达先期将采用2.5升混合动力系统,而未来还将提供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无论如何,这款车都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