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汉兰达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因其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优秀的口碑。据了解,全新汉兰达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市场将在下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汉兰达混动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的外观预计与国产差距不大。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前脸换装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同时换装造型更狭长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双五幅铝合金轮毂,尾灯组造型也有所升级,并延伸至车身腰线处,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7

内饰方面,新车也一改老旧的内饰风格,换成了丰田家族最流行的内饰设计,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布局也更为简洁。此外,丰田全新汉兰达国产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2850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老款车型,并得到了大幅提升。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8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9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0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1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2

丰田全新汉兰达混动版抢先看外观内饰全面升级-图1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综合功率或将达到183kW(参考海外版Sienna),比现款2.0T更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