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值得期待的重磅车型

在上海、北京等国际车展的带动下,每年4月份都是各大车企集中推出新产品的时间,汇集了众多重磅车型。近日网新社梳理了5款将会在4月推出的重磅新车,包括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丰田全新亚洲狮、领克07、哈弗赤兔,以及日产新一代奇骏等5款备受消费者期待的车型。其中有热销车型的更新换代,也有首次出现的全新车型。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

推出时间:上海车展亮相,有望9月上市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3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4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5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6

丰田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已经曝光,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标志性倒梯形中网使用飞翼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底部贯穿式熏黑进气口,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新车内饰部分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同时新车保留了中控台下方的长条形储物格以及大空间中央扶手,依旧具备十足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

丰田亚洲狮

推出时间:4月10日上市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7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8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9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0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1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2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3

一汽丰田亚洲狮是一款全新A+级轿车,定位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新车车身尺寸为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轴距超过了本田凌派和大众速腾。外观方面采用了与亚洲龙相似的设计语言,车尾中部配备ALLION标识,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丰田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不过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得到提升。配置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迎宾踏板、氛围灯、LED灯组,以及包括ABS防抱死、VSC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驻车防碰撞辅助,7个空气囊在内的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新车次顶配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5.18万元,我们推测其起售价将低于15万元。

领克07

推出时间:4月上海车展首发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4

(图为网传领克07渲染图)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5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6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7

全新领克07是领克旗下的一款全新中大型SUV,内部代号EX11。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方面依旧采用领克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头灯组,辨识度极高。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新车使用了与沃尔沃相同的SPA平台打造,采用7座布局,尺寸接近沃尔沃XC90,并将有望搭载混动四驱的动力系统。

哈弗赤兔

推出时间:4月预售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8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19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0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1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2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3

哈弗赤兔定位紧凑级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尺寸最小的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潮力觉醒”美学设计语言,整体风格运动时尚。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档把造型独特。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哈弗赤兔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新一代奇骏

推出日期:上海车展亮相,7月上市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4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5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6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7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8

新一代丰田汉兰达领衔 4月重磅新车盘点-图29

全新国产奇骏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配备家族标志性V-Motion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A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 VC-TURBO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CVT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系统,动力水平相较于现款2.5L有所提升。

网新社观点:全新国产丰田汉兰达全面升级,尺寸提升使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升级;定位A+级轿车的全新丰田亚洲狮,专攻紧凑型到中型之间的细分市场,进一步丰富一汽丰田的产品线;领克推出全新车型领克07,将成为旗下尺寸最大的SUV,哈弗则推出柠檬平台尺寸最小的SUV——哈弗赤兔;全新国产奇骏尽管动力有所提升,但全系换搭1.5T三缸发动机是否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得看其上市后的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