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首发 尺寸大幅加长

网新社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做出了全面的升级,车身尺寸大幅加长。新车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1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2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3

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的申报图此前已经曝光,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标志性倒梯形中网使用飞翼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狭长,搭配底部贯穿式熏黑进气口,整体风格更显大气时尚。新车车身尺寸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较现款车型全面升级。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4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5

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新车内饰方面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搭配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科技感得到十足的提升。同时新车保留了中控台下方的长条形储物格以及大空间中央扶手,依旧具备十足的实用性。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6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3L。

全新国产汉兰达4月19日亮相 尺寸全面升级-图8

依据广汽丰田官方发布的数据,广汽丰田汉兰达在2020年销量突破100万台,成为首台累计销量破百万的中型SUV车型。此次全新国产丰田汉兰达全面升级,尺寸提升将有望使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升级,直击一向看中空间表现的中国消费者的诉求,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广汽丰田汉兰达的销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