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国产车型计划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国产车型前期均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后期陆续推出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图1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图2

丰田全新汉兰达前脸配备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上方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下方格栅为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造型也更为狭长,并延伸至车身C柱区域。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图3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图4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搭2.5L/上海车展发布-图5

丰田全新汉兰达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升级后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了传统的机械式自动换挡机构。同时,座椅加热等部分功能按键也被安置在档把右侧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3七座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最后排乘客出入的便利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