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海外版外观相同

日前,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第四代丰田汉兰达将于上海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此前我们在工信部公布的新车申报中曾看到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车型的相关申报信息,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海外版外观相同-图1

车头采用了上窄下宽的梯形进气格栅并搭配熏黑中网以及镀铬装饰,前大灯依旧采用细长设计,整体车头造型时尚动感十足。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海外版外观相同-图2

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一致,独特的造型让车尾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此前申报信息中为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外观上最明显区别是LOGO底色为蓝色,动力上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申报信息中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5.8升。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海外版外观相同-图3

虽然全新一代汉兰达的申报图以及公布,并且宣布将在2021年在国内市场上市,但这则消息对于现款丰田汉兰达的销量似乎没什么影响,汉兰达每月依然能给广汽丰田贡献将近1万台的销量业绩,今年2月广汽丰田针对汉兰达进行了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更新,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以及内饰方面,外观几乎没有太大变化。

全新丰田汉兰达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海外版外观相同-图4

动力上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双涡管和缸内直喷技术,能提供更好的低扭响应以及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最大马力为220匹,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没有变化依然是23.98-32.5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