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距离2021年上海车展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大汽车厂商已经开始筹备参展阵容了。日前,有消息称,丰田汽车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带来多款车型,而旗下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将携多款重磅车型亮相。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1

其中丰田品牌将带来全新一点汉兰达车型,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地区正式发布,而本届上海车展新车将完成国内首发。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梯形中网搭配细长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犀利。参考海外版车型的内饰,新车将换装悬浮式中控屏,并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质感方面更加出色。据悉,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可选。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2

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将在车展上带来多款车型,其中就包括刚刚发布的LF-Z概念车,新车基于e-TNGA电动化架构打造,而新车的强大之处并不仅仅体现在颜值方面,而且其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3秒破百的能力足以秒杀一众轿跑SUV。而雷克萨斯官方也介绍到,到2025年品牌将推出20款新车,其中包括纯电、插混以及混动车型。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3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4

雷克萨斯还将在上海车展带来一款重磅车型,这便是全新雷克萨斯NX。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定位中型SUV。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新车都有着全面的进化,预计新车的到来会打破豪华中型SUV现有的市场格局。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5

全新汉兰达领衔丰田汽车公布上海车展新车阵容-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