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将推更多混动车型 旗舰搭载3.0T插混配9AT

近日,长城汽车公司的一份内部文件在互联网曝光,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坦克300未来将推出更多动力版本车型,以补充目前在售较为单一的2.0T+8AT版本,最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动力选择。据了解,未来坦克300将推出3.0GDIT+9AT P2车型,常规高效发动机热效率可达38%,传动系统配备中国首款纵置9AT变速器,这款3.0T发动机将以插电混合动力的动力组合上市销售。

坦克300将推更多混动车型 旗舰搭载3.0T插混配9AT-图1

据了解,在去年长城汽车曾经在介绍坦克平台时已经提及,坦克平台将涵盖ICE、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其中3.0GDIT+9AT P2混动版本将作为旗舰车型,系统总功率达到380kW,峰值扭矩高达750N·m,可在极限越野状态下为车辆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保障。但目前这款3.0T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一直还未上市,旗下全系只有2.0T一种动力配置车型。据悉,这款旗舰车型预计在年内上市。

坦克300将推更多混动车型 旗舰搭载3.0T插混配9AT-图1

WEY坦克300目前在售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在17.58-21.38万元。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7马力和387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销量上来看,坦克300今年前2个月已经累计销售近万台(9,318台)。

坦克300将推更多混动车型 旗舰搭载3.0T插混配9AT-图2

此前长城汽车已经在知识产权局完成了“坦克(TANK)”品牌的注册,并配有专用的品牌LOGO。据悉,坦克系列独立之后将与WEY品牌形成并行关系,一个负责越野向的SUV产品,一个负责城市向的SUV产品,坦克品牌的产品定位会略低于WEY品牌。而全新的品牌LOGO以英文TANK的首字母“T”为主要元素,整体效果多用直线来搭建,而这样的设计也沿袭了主打“硬派越野”的主题。

坦克300将推更多混动车型 旗舰搭载3.0T插混配9AT-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