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真的来了 长城4月19日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越野

近日,网新社获悉长城将于4月19日正式发布全新的坦克品牌,作为继哈弗、WEY、炮、欧拉之后的第五个子品牌,坦克品牌未来将主打越野性能,首款车型将会是换装“TANK”车标的坦克300。据悉新品牌的定位要略低于现在的WEY品牌,或许未来消费者有望买到一台价格更加实惠的坦克300

坦克真的来了 长城4月19日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越野-图1

坦克300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三把锁的硬件在同价位的硬派越野车当中堪称顶尖水平,2.0T+8AT的动力组合也让性能方面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这也是为什么它一经推出就备受消费者的青睐,1月销量达到了6018台,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而言已经是相当值得称道了,甚至于随后还因为销售火爆一度停止接收订单。

坦克真的来了 长城4月19日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越野-图2

坦克真的来了 长城4月19日发布全新品牌 主打越野-图3

此前WEY品牌首席营销官李瑞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坦克300太强了,导致了WEY品牌的弱化。就跟原来知道哈弗不知道长城汽车一样,当单一产品足够强大的时候,人们就往往忽略了母品牌。”或许这就是长城下决心要单独成立一个新品牌的原因,预计未来计划推出的坦克600和坦克900都将出自这个全新成立的坦克品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