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版亮相 大量使用真皮实木材质

路虎官方此前曾确认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将在未来开发空间更大的130车型,除此之外路虎还透露有可能基于130推出皮卡车型。曾经路虎在经典卫士时期,130车型就推出过皮卡车型,近期美国改装公司推出了以经典的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而来的Project Mule车型。

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版亮相 大量使用真皮实木材质-图1

新车外观保留了经典路虎卫士粗犷的美感,并增加了LED照明灯,以及全新的保险杠车尾处加入了绞盘。

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版亮相 大量使用真皮实木材质-图2

车内与外观相比可谓是相当奢华,使用了大量的羊皮以及实木材质,中控台则是由牛皮覆盖,车顶上除了定制皮革以外还使用了羊毛进行装饰。

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版亮相 大量使用真皮实木材质-图3

动力上这款车使用的是排量6.2升的LS3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576牛·米。目前关于路虎卫士皮卡车型的呼声颇高。

路虎卫士130皮卡改装版亮相 大量使用真皮实木材质-图4

不过,官方并未确认最终是否会投入量产,但是对于富豪们来说,这样奢华的路虎卫士皮卡可能会更受他们的欢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