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

近日,路虎新款卫士推出了XS Edition车型,新车提供90和110共两款车身,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格为分别为85,504欧元和89,731欧元(分别约为66.3万和69.5万元人民币)。路虎卫士XS版本上市后将替代此前推出的First Edition车型。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1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2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3

路虎卫士XS版外观提供“硅银”、“白银”、“冈瓦纳石”和“圣托里尼黑”共四种涂装,同时车身包围与车身涂装颜色相近。悬浮式车顶、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以及全新造型的20寸轮毂使得新车在视觉感受上更显运动。内饰方面,新车配有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数字仪表、11.4英寸大尺寸触控中控屏。前排座椅具有加热、12向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ClearSight后视摄像头、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0个扬声器音响设备更显豪华与科技。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4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5

路虎全新卫士新车型曝光 入门搭3.0T/四种车身涂装-图6

路虎卫士XS版提供D250、P400两款轻混以及一款插混动力,D250由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组成,P400由一台3.0T汽油引擎和48V轻混系统总成,插电混合动力目前仅在110版车型搭载,且售价最高。所有型号的路虎卫士XS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部分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