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

目前路虎卫士已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XS Edition车型,新车的推出也将取代现款First Edition首发版车型的产品序列,并仅适用在90以及110两款车型之上,海外市场起售价为85,504欧元(约为67万人民币)。同时,新车动力还将搭载3.0T柴油、3.0T汽油以及3.0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x4牵引系统。

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图1

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图2

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图3

路虎卫士XS Edition车型外观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前脸配备了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继续使用了双半圆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反光镜罩、金属行李架、门框饰条一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还将配备20寸缎灰色合金轮毂,且提供了硅银,白马银,冈瓦纳石和圣托里尼黑四种颜色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图4

路虎卫士新车型售价曝光搭3.0T/配4x4牵引系统-图5

路虎卫士XS Edition车型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斜面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配备了家族旗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前排座椅具有加热,12向功率调节和记忆功能,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10个扬声器的子午线立体声音响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