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女性欢迎 路虎卫士获2021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路虎卫士荣获2021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同时荣获其细分奖项2021年度最佳中型SUV。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The 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 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全部由女性评委评选的奖项,评委会成员由来自不同国家的48名汽车方面女性专家组成,而路虎卫士获奖的消息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期间正式对外公布。

受女性欢迎 路虎卫士获2021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图1

路虎卫士目前在国际市场提供90和110两款车型,包含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目前在英国市场路虎卫士110的起售价格为46200英镑(约合41万元人民币)。

受女性欢迎 路虎卫士获2021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图2

国内市场,路虎卫士110的起售价格77.8万元,动力上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

受女性欢迎 路虎卫士获2021女性世界年度车大奖-图3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