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卫士将推终极版车型 对标奔驰G63 售价提升

近日网新社获悉,路虎正在基于最新的V8版卫士车型研发一款新车型,新车将作为卫士最终极版本推出。针对动力和越野性能做出显著的提升,其定位将与奔驰AMG G63相当,主攻高端市场。

路虎卫士将推终极版车型 对标奔驰G63 售价提升-图1

路虎卫士将推终极版车型 对标奔驰G63 售价提升-图2

作为参考,现款V8版路虎卫士车型搭载5.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2马力(525HP),峰值扭矩625N·m,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动态模式,为新车带来更强的响应能力,使新车的越野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路虎卫士将推终极版车型 对标奔驰G63 售价提升-图1

路虎卫士将推终极版车型 对标奔驰G63 售价提升-图3

此外,由于新车的定位将再次提升,预计新车的售价也将大幅提升,与奔驰AMG G63售价相当。目前海外版路虎卫士90 V8版本车型起售价为972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4万),110版本起售价为100400美元(约合人民币65.5万);奔驰AMG G63的起售价为1564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2万元)。

网友还看了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