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

随着沃尔沃中期改款XC60官图亮相,沃尔沃新款S90和V90也即将面世。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沃尔沃新款S90和V90车型将采用Google Android车机系统,该系统曾在2019年亮相的沃尔沃XC40电动车上首次使用。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1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2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3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4

据悉,全新的Google Android车机系统内置多个应用和服务功能,例如具有最新地图和路况数据的Google Maps。车主也可通过Google Assistant访问多项功能,包括空调温度控制,设置导航地点,播放音乐、发送消息。此外,沃尔沃新款S90、V90车型的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得到更新,涵盖一系列雷达、摄像头和传感器,整体性能预计有所提升。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5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6

沃尔沃新S90V90配置升级 搭安卓车机系统-图7

虽然沃尔沃新款新款S90和V90尚未发布,但通过新款XC60可以预计,新车有望对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尾灯内部灯带、轮毂等配件进行小幅调整。此外,新车还有望提供新型面料或图案包裹的座椅,以及全新内饰配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