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高端电动SUV一季度正式上市 预售22万元起

MARVEL R是上汽R汽车旗下的一款高端纯电SUV,新车目前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22万元起。网上车市了解到,MARVEL R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科幻。根据MARVEL R的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新能源、广汽埃安AION LX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高端电动SUV即将上市 外观科幻 预售22万起-图1

上汽高端电动SUV即将上市 外观科幻 预售22万起-图2

上汽高端电动SUV即将上市 外观科幻 预售22万起-图3

外观方面,MARVEL R造型科幻,前脸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C字型灯组,整体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大尺寸熏黑花瓣轮毂运动感十足。新车车尾采用全新样式的贯穿式LED尾灯,后保险杠两侧导流口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MARVEL R内饰主打时尚感与科技感,大尺寸中控屏幕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支持华为5G T-Box,可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并且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等驾驶辅助功能。

上汽高端电动SUV即将上市 外观科幻 预售22万起-图4

上汽高端电动SUV即将上市 外观科幻 预售22万起-图5

目前MARVEL-R具体信息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参考R汽车首款轿车ER6来看(NEDC续航600km),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大概率将超过500km。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R目前提供有预售选装包,包括高性能四驱升级包、5G+V2X智驾升级包以及93kWh电池的超长续航包,搭载超长续航包后,预计新车续航里程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