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

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再次出发,在展馆内我们拍到了MARVEL R的实车,新车是上汽乘用车R汽车旗下的一款5G智能电动SUV,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将于本届车展公布预售价格。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1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名为“环宇之光”的设计概念,可以说是未来感极强,并且拥有超强的设计感。前脸部分,使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同时全新的“R”标、标志性的贯穿式灯带、矩阵式灯组以及独特的进气格栅样式均可提升新车的个性,视觉效果堪比概念车型。而在诸多元素中,还有红色饰条的穿插,进而还可凸显车型的运动性。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2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3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4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极拥有不错的条的美感,上扬的窗线还可以为新车平添几分灵动。细节部分,当下主流的设计它同样可提供。尾部设计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环宇之光”相呼应,并且尾灯内部采用了箭翎的设计,相当具有辨识度。此外,下方红色饰条也与前保险扛饰条有着很好的呼应。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5

2020广州车展前瞻判若未来产物MARVEL R实拍-图6

内饰部分,通过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同样主打未来感,并且也不失豪华。最为抢眼的莫过于19.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且在一定程度上还保留了物理按键,更便于驾驶员操作。智能化方面,MARVEL R采用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其中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让用户用车无忧。值得一提的还有,新车将会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与最新的上汽自动驾驶技术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至于动力总成部分目前暂未曝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