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高端电动SUV 9月预售年底上市 或26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标首款SUV MARVEL-R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并于年内交付。新车基于荣威此前推出的MARVEL-X打造,不过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语言,看上去更有档次感,价格方面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依旧保持在26万元的水平。

荣威高端电动SUV 9月预售年底上市 或26万起售-图1

荣威高端电动SUV 9月预售年底上市 或26万起售-图2

荣威高端电动SUV 9月预售年底上市 或26万起售-图3

荣威MARVEL-R外观设计相比MARVEL X更加科幻,贯穿式LED灯带得到沿用,造型更加新颖,下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矩阵式LED大灯设置在传统燃油车两侧进气口区域。车身侧面则已基本与此前的MARVEL-X保持一致,选用大尺寸花瓣式轮毂。车尾全新样式的贯穿式LED尾灯,后保险杠两侧导流口装饰与车头相呼应。

目前荣威MARVEL-R具体信息还未正式公布,不过参考R标首款轿车ER6来看(NEDC续航600km),新车的续航表现预计会远超现款MARVEL-X(NEDC续航为370-403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另外未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荣威推出换电服务,同时提供2年回购计划,进而保障拥有更高的残值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