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高端电动SUV换标 更名MARVEL-R 年内开卖

5月10号荣威品牌日上,荣威发布全新电动品牌专有“R”标识,首款车型MARVEL-R也首次亮相。新车基于荣威此前推出的MARVEL-X打造,不过造型方面使用了全新集智设计理念,看上去更有档次感。根据荣威的规划,MARVEL-R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价格方面预计依旧保持26万元起售的水平。另外值得一体的是,官方称MARVEL-R为全球首款5G量产车型,这样的宣传概念和2016年RX5使用首款互联网SUV的名号如出一辙。

荣威高端电动SUV换标 更名MARVEL-R 年内开卖-图1

荣威高端电动SUV换标 更名MARVEL-R 年内开卖-图2

荣威高端电动SUV换标 更名MARVEL-R 年内开卖-图3

荣威高端电动SUV换标 更名MARVEL-R 年内开卖-图4

荣威MARVEL-R前脸造型全面换新,贯穿式LED灯带是其外观的一大亮点。在格栅处理上,新车上半部为封闭式设计,下方则采用了类似沃尔沃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三角区域内部为矩阵式大灯,灯组外侧的饰板加入了菱形点缀元素。车身侧面则已基本与此前的MARVEL-X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在消费者关注的续航方面,目前荣威MARVEL-R还未公布具体信息,不过预计会远超此前MARVEL-X的续航参数,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另外未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荣威推出换电服务,同时提供2年回购计划,进而保障拥有更高的残值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